文章目录

本来想今天夜里起来看看 wwdc 的,结果闹钟没把我弄醒直接一觉睡到天亮。起来看时间七点多,马上打开电脑看一下 wwdc 上面到底发布了什么。在太平洋上看了相关的介绍,没看到我想要的产品,比如新版的 Air 提升了性能和续航能力,但没有装上 Retina 屏。没有发布新版的 MacBook Pro ,到是有个 Mac Pro 的新版本非常不错,全黑的身躯,极其强劲的性能,可惜就是太贵了,上不起。然后就下定决心直接上X宝买港行的 MacBook Pro 13 Retina 2013年初的版本,下单后直接去他们店里自提。型号是 ME662,硬盘256G,吼吼~,性能非常强劲。尤其是这显示屏啊,这字体的渲染效果真棒,边缘清晰,编程的时候看那些字就没那么累了,看文字版的pdf也很劲力。

在下载软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,两台笔记本同时用 wifi 连接我的那个破腾达路由器的时候,只要流量一上去其中的一台就会断线,刚开始一直是 MacBook Pro 断线,后来变成了一直是神舟断线,看来问题还是出在我的那个路由器上。最后不得不用移动硬盘来传输数据,USB3.0的硬盘传输很快,很给力。

最后附上一张界面截图╮(╯▽╰)╭:

波段图

查看原图

文章目录